懒精灵

rosemary:

我们首先要保持独立的思考能力!这些冒充凡凡,冒充工作人员的所谓爆料,手段低级、恶劣,假借爆料抹黑凡凡,请大家擦亮眼睛吧!

这是什么东东:

为引起更多重视,我用这个ID发一个跟郭子凡相关的消息,过两天就删除 :

最近我从多个渠道看到有人在传各个群与郭子凡相关的消息,有【冒充凡凡】的,有【冒充其他少年】的,有【冒充工作人员】的。
且不说大家传的那个所谓的“郭子凡”与真实的、【冷静】【隐忍】【低调】【稳重】的郭子凡有多么不同,我只请大家认真看一下这两个微博截图。
截图一个是【郭子凡亲自点赞】的,一个是#郭子凡#超级话题里的。
重!点!是!
凡凡后援会声明过有人冒充凡凡在外面发消息!
凡凡点赞认证过!

作为一名粉丝,我必须说明:
为免被误导,我只接受【郭子凡】【本人】官方渠道释放的消息,这是【唯一】渠道。我愿意谨守粉丝本分,而不为所谓的“糖”和“料”助长假消息的传播。
也希望我的朋友们更加谨慎,并保持对郭子凡的理解和信任,不要再传递这些假消息!
谢谢!

【凡凡昨天刚过二十岁生日,今天作为北电状元参加了北京团委、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的青少年公益电影节,并出任大使,这是他独自一人默默奋斗取得的成果,为此他付出多少努力,相信一路陪伴的粉丝都能看见。这样高兴的时候发这个消息其实特别扫兴,但我想,假消息早一天澄清,少一些人上当,减少对凡凡名誉可能的伤害,总是好的,希望大家理解。】

【也请不要和我争辩所谓消息渠道、爆料人有多可靠,请认真想一下郭子凡的品性、作为,以及生活常识、基本逻辑,所有的爆料都如此荒唐,不堪一击!】

评论

热度(25)